老車不死,仍需愛護

前陣子家裡換新車,

從家人手中接下一台16歲的

老菱帥接手時,

家人還先幫忙把車子整理一下,

外表亮麗如新

於是乎想說外表這麼漂亮,

來保個車體險好了

在詢價的過程中發現,

業務員報來一般的車碰車車體險

我心愛的阿伯居然只有不到1萬塊的保額,

天阿!

這是哪招

我繳兩三千元的保費,

只有不到一萬的保額

我心一寒,眼淚都差點滴下來了

 

結果,

想到家人之前新車的保險,

是由在兆豐保險服務的阿姨,

幫忙辦理於是就向阿姨求救,

有沒有適合的保險可以推薦

我不要我的阿伯這麼沒有價值ㄚㄚㄚ~~~

 

此時,

阿姨告訴我,

是有一種限額車碰車不限年份都有

3萬元、

3萬元、

3萬元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的保額

感謝上蒼,這就是我要的阿,

但重點又來了,

這樣的保額要多少費用?

只比一般的車碰車多不到5百元

多不到5百的保費,

卻多了2萬以上的額度可用

真是太感恩,

於是就立馬決定投保。

 

故事說到這裡,

我真的很感謝有這種保險

因為,

我一個不小心真的車碰車

不小心在高速公路追撞了前車,

還一次撞了兩台QQ

此時真的是特別感恩兆豐保險

雖然只有三萬元的額度

但出險員跟車廠說可以修的盡量修,

不行的話也盡量以整新品幫忙

盡量在三萬元額度內幫忙修好,

最後也真的在三萬元內搞定

 

另外,

很重要的三責險也幫忙支付了前面兩台車的維修費用

最後問了兆豐保險的出險員,

包含自己的車賠了10萬元左右

我心想一年六七千的保費,

一切都值得了

感恩兆豐!

讚嘆兆豐!

謝謝阿姨!

也謝謝兆豐的出險員!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n02246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